【招聘】甘肃银行信息技术部招软件开发、系统运维、信息安全等岗位


2020-8-5 14:11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4日,甘肃银行发布《2020年甘肃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社会招聘20人公告》。

为进一步加快我行信息科技队伍建设,构建科学合理的信息科技组织架构,为全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创新动力,结合我行人员现状和业务发展需求,面向社会招聘具有银行信息科技部门工作经验的信息技术人员,或具有银行业(IT)服务经验的信息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社会招聘岗位均为总行信息技术部相关岗位,共20人,工作地点:甘肃兰州。

(一)软件开发岗12人;

(二)应用系统运维岗5人;

(三)信息安全管理岗3人。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愿意履行甘肃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主修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工程及大数据与应用等相关专业,海外院校毕业人员学历(学位)应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年龄在32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四)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息科技部门工作经验,或2年以上银行业(IT)服务经验。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稳定的心理素质,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六)符合甘肃银行履职回避有关规定。

三、招聘流程

(一)招聘公告

甘肃银行官方网站、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前程无忧官网首页统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筛选

1.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2.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9:00至2020年8月16日18:00。

(三)面试

1、第一轮面试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初试人员名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10-20分钟。内容包括基础专业水平(50%)、综合能力与性格适应性(50%)。

2、第二轮面试根据第一轮面试成绩排名,按照拟招聘岗位人员1:2的比例确定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10-20分钟。主要对考生专业能力与技术水平进行测试。

(四)背景调查

对录用意向人选开展背景调查,并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

(五)人员录用

相关人员一经录用,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详情见:甘肃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