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卡中心与百行征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8-10 11:26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6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中信卡中心”)与百行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行征信”)在中信银行大厦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行信用卡中心张明总裁、杨华辉副总裁、张凡党委委员,百行征信朱焕启董事长、郑先炳总裁、刘鹏鹏副总裁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张明总裁与郑先炳总裁代表双方签约。

△张明总裁与郑先炳总裁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百行征信朱焕启董事长表示,希望能在合作中为中信卡中心提供全方位、定制和最优的服务,以及更多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

张明总裁表示,非常期待与百行征信进行全面的合作,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相互支持,全方位开展相关工作。

△中信卡中心与百行征信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在信贷生命周期数据产品、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及图计算等前沿技术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综合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挖掘、培育互联网金融市场、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力求为市场提供多样、增值的金融产品,以及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