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方案商EML Payments发布年报:收入同比增长25%


2020-9-7 11:08

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EML Payments日前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收入创新高。

EML Payments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2020财年实现收入1.216亿美元,同比增长25%,各个部门的收入增长都很明显。

借方总交易量(GDV)为1,390万美元,同比增长54%,GDV代表该公司平台处理的借方数量。EML Payments表示,GDV是体现客户对其支付服务需求的一个代理指标。

在虚拟账号(VANs)方面,EML Payments北美部门的GDV同比增长62%,达到84.7亿美元,这是由现有客户的自然增长驱动的。

然而,ELM Payments也强调2020财年的业务量受到了疫情的冲击。毛利率为73.0,同比降低了2.1%。

根据报告,G&I部门的毛利率为82.4%,VAN部门的毛利率为64.8%。

GPR部门的混合平均毛利率为59.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