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京东数科将在支付、科技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2020-9-10 9:43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8日,中信银行与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下称“京东数科”)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金融科技生态合作关系,围绕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的需求,在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科技金融、电子银行、交易银行、投资银行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中信银行与京东数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早在2015年8月,双方就曾联合推出国内首张“互联网+”概念信用卡——中信白条联名信用卡。2018年12月,双方又联合发布首张联名借记卡——中信银行京东小金卡。此外,双方在ABS发行、支付、营销等方面也有着全面而深入的合作。此次签约,双方将围绕个人业务、公司业务、同业及资管业务、科技合作等几大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探索金融科技在金融数字化转型中的创新应用,以更好地服务于双方的客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