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荣获中国财经峰会 “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


2020-9-29 18:05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7日-28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本届峰会汇聚国内外商业精英、经济学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等千余人,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下全球经济复苏与发展之路,传递2020发展信心与活力!

付临门作为国内支付行业代表受邀出席,经由专家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一举斩获「2020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先生荣获「2020新时代商业领袖」奖。

今年以来,疫情“黑天鹅”的突袭加大了全球经济下行压力,特别是将大量中小微企业推到了生存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同时疫情之下催生了诸多新业态、新产业和新模式,为我国经济回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其中数字经济的重要性和发展潜力尤其凸显,而第三方支付既是数字经济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是撬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

疫情加速了支付习惯的改变,也改变了中小微企业经营模式。后疫情时代,如何利用数字科技助力我国实体经济复苏、发展,这是摆在付临门面前的一大课题。

付临门执行总裁谢一鸣先生在本次论坛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支付机构发展路径更多是作为数据公司或者科技公司的存在:一方面通过更全面的支付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升级转型,例如付临门针对餐饮行业推出的智能收银终端,帮助商家搭建会员系统、库存管理系统等,加速业务的线上化和智能化;另一方面支付机构聚集了信息流、资金流及海量交易数据,可为企业打造更精准化服务,在金融、营销及风控方面赋能。此次荣获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项,也是行业对付临门科技实力及发展潜力的认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