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宣布买入价值5000万美元的BTC BTC价格迅速拉升


2020-10-9 14:39

Square,这家由推特(Twitter)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领导的金融服务公司周四宣布,用5000万美元买入了4709枚BTC。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这笔投资几乎占该公司总资产的1%。

受此消息影响,比特币昨日短时迅速拉升,并突破10900美元,创数日新高。

Square首席财务官Amrita Ahuj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比特币有可能在未来成为更普遍的货币。随着采用率的增长,我们打算以有纪律的方式学习和参与。”并且称加密货币为“一种经济赋能手段”,“为世界参与全球货币体系提供了一种途径。”

Square股票周四午盘上涨约2.3%。

这不是Square首次涉足加密领域。在2018年,该公司扩展了其移动支付服务Cash App,以支持比特币交易,甚至将这项服务开放给没有银行账户的用户。在2019年,它推出了Square Crypto,向比特币开发人员和设计师提供赠款。

Twitter和Square的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长期以来一直是比特币的拥护者,他在2018年表示,他相信比特币最终将在未来十年内成为世界上的单一货币。多尔西还亲自拥有未披露数量的比特币,他在2018年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对我们而言,比特币不会停止买卖。我们确实相信这对我们行业是一种变革性的技术,我们希望尽快学习。”

到目前为止,Square对比特币的看涨已经获得回报。该公司8月份报告说,来自Cash App的比特币交易收入比去年增长了600%,达到8.75亿美元。加密货币也占Square总销售额19.2亿美元的近一半。

比特币今年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年份:它在2020年上涨了50%以上,部分原因是在肺炎大流行期间美元受到打击。Square宣布投资后,一枚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2%以上,至10900美元左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