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为6.9亿元-7.4亿元


2020-10-15 14:16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4日,拉卡拉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亿元-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20%;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亿元-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20%。

来源: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拉卡拉在业绩预告中称,伴随国内经济恢复,拉卡拉自今年二月底启动的新一轮市场扩张计划效果持续显现,第三季度拉卡拉支付科技业务收入增速显著提升,金融科技、信息科技等高毛利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收入整体占比进一步提高,带动了报告期内拉卡拉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持续增长。

同时,报告期内,拉卡拉持续加大产品创新与研发迭代的力度,通过投放电签POS等新型小微收单终端,巩固拉卡拉商户拓展和市场占有率方面的领先优势;正式落地推广手机POS产品,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不断升级完善包括“云小店”在内的“支付+”SAAS产品,稳步推进拉卡拉产业互联网的4.0战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