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与京东数科推进金融数字化转型 在联名卡、电子支付等领域合作


2020-10-19 10:48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5日,邮储银行与京东数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个人金融、公司金融、资管理财、金融科技等领域,推进联名信用卡、数字营销、消费信贷、电子支付、小微企业贷款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共同推进金融数字化转型。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与京东数科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邮储银行推出“邮储食堂”和“特YOU惠”服务,借助京东生态场景、供应链能力和芬香社区零售产品技术服务能力,持续开展多场景多维度的数字营销服务。未来,邮储银行将与京东数科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金融数字化转型,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资金支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