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荣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2020-10-20 14:0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对2020“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付临门光荣上榜。

跨境赌博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损害社会诚信和社会秩序。人民银行明确将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资金链列入2020年支付结算工作重点,持续升级对涉赌行为处置力度,明确保持对跨境赌博资金非法转移的高压打击态势。

付临门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多头协调、统筹部署、上下联动,组织全国分公司一同参与,在2020年8月5日至8月12日集中开展了“防赌反赌金融守护”的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

宣传周活动期内,付临门以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为载体,付临门相继发布了海报、科普长图、视频等形式多样的推文,内容涵盖什么是跨境赌博、网络赌博的常见形式、网络赌博的特点、跨境赌博有什么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落入赌博陷阱等,覆盖人群数万。为有效促进人们对赌博危害的认知,提升防范意识,降低人民群众落入赌博陷阱的发生率打下基础。

线下活动

各分公司结合自身优势,组织宣传团队走上街头,在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场所发放“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折页;跟各商铺老板交流普及赌博的危害,并在其店铺显眼位置放置宣传折页,方便来店顾客取阅学习。除此之外,宣传团队成员还在办公场所、写字楼等地区悬挂自制反赌横幅及协会统一定制的宣传海报,以此来引起更多人的注意,让人们真正对赌博危害重视起来。

自制反赌视频

为了配合中清协的征集活动同时丰富宣传素材,使得宣传更具吸引力和多样性,付临门特别邀请公司相关部门同事,自制脚本,自主拍摄了防赌视频《网络赌博有风险被骗只在一瞬间》,视频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

本次荣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颁发的“优秀单位”称号,是协会对付临门积极配合防赌反赌宣传活动的充分肯定。未来,付临门还将持续双管齐下,在线上线下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同时也将继续完善自身风控系统,积极推动和维护人民群众的资金安全和合法权益,为维护金融秩序平稳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