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与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兴通讯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25 15:3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2020年12月13日上午,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与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兴通讯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数据库是IT架构的“心脏”,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运营商、电力、交通等各个行业。中国人民银行印发的“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中提出将金融科技打造成为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明确加强分布式数据库的研发应用。

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领导、深圳市人民政府领导、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领导、中兴通讯徐子阳总裁、王喜瑜执行副总裁现场见证签约,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张永福总经理、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潘润红秘书长、中兴通讯俞义方高级副总裁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三方经友好交流和协商,后续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进行广泛战略合作,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金融行业分布式数据库发展的标准制定、测试、认证等工作,加快分布式数据库在银行业的发展和应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