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地铁+”支付商圈 银联持续推进跨场景赋能


2021-4-2 10:42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日起,银联在宁波、郑州、福州等城市试点“地铁+”支付商圈建设,用户使用银联乘车码进出地铁闸机后,可在扫码完成页面直接获得附近商户优惠信息,便捷领取或使用。为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银联联合全国百万优质商户开展立减支付优惠活动,用户在试点商圈周边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即可享受最高20元的立减优惠。

当前,全国38个城市地铁支持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等银联移动支付方式,以地铁这一刚需、高频支付场景为基点,银联有效联结周边餐饮、便利店、日用百货等场景,形成从出行到消费的持续引流,既充分发挥银联跨场景赋能作用,通过场景生态建设为商户精准引流,促消费稳增长,也为用户打通各场景壁垒,方便用户更便捷、无感地享受跨场景的综合支付服务。后续,银联将扩大试点范围,在更多城市、更多商圈推出此项附近优惠信息推荐功能,服务更多商户、消费者,形成场景联动,为加速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蓄势聚能。

此外,中国银联持续发挥产业优势,通过向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等商业银行APP输出银联乘车码服务,以自身的数据与技术优势赋能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数字化支付服务能力,为百姓打造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

在公共交通领域,中国银联已在全国38个城市地铁覆盖银联移动支付产品,逾1750个市县的公交支持云闪付APP扫码或银联闪付便捷乘车。此外,全国近20000余座加油站支持银联移动支付,17省高速ETC可通过云闪付APP便捷申请,铁路、停车、充电、租约车等领域也在快速拓展中,全方位助力全国广大用户便捷出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