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21Q1财报:金融科技等同比增长47% 支付将投入大量补贴


2021-5-20 18:10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0日,腾讯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Q1收入同比增长47%至人民币390亿元。金融科技服务收入增长部分反映了二零二零年第一季的居家令影响以及移动支付使用的长期趋势。企业服务收入同比增速较上季提升,主要由于项目部署恢复、企业软件及在线视频客户的需求增长,以及自二零二零年第四季合并易车的企业服务收入所推动。

对于其增长情况,腾讯介绍,随着消费增长及数字经济扩张,移动支付在中国日益普及,我们的商业支付金额也得以受惠。人们在春节期间减少出行而增加消费,线下支付交易(尤其在零售及餐饮服务)录得环比增长。微信支付一直协助中国的中小型商户实现业务增长及数字化。我们将投入大量补贴、资源及服务,帮助中小型商户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及提升运营效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