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与京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包括金融科技、支付等领域


2021-6-29 10:08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4日,中国银行与京东集团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紧密联系,充分依托中行综合化业务平台,在公司金融、资本市场、股权投资、普惠金融、个人金融、金融科技、支付业务、保险业务、平台共建、快递物流、采购业务、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感谢京东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京东集团是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在电商零售、仓储物流领域有良好的品牌效应,是品质、服务、效率的代表。中国银行愿发挥“一体两翼”优势和百年历史的经验与沉淀,实现银企双赢。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介绍了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下阶段围绕供应链服务的战略布局。他表示,京东集团一直视中行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深厚、成果丰硕,相信未来一定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