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已提交招股书 IPO拟融资22亿美元


2021-7-19 14:17

蚂蚁集团、日本软银和伯克希尔哈撒韦注资的印度数字支付平台Paytm上周五(7月16日)提交了招股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1660亿卢比(约合22亿美元),这是继在线食品配送平台Zomato之后,印度又一宗备受瞩目的IPO。

这也将是印度股市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IPO,超过2010年国有煤炭公司Coal India超过1500亿卢比的融资。

摩根士丹利、高盛和花旗等将担任此次IPO的承销商。

此外,Paytm还可能考虑在IPO前配售至多价值200亿卢比的股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