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运维管控中台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2021-8-3 16: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受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上海银行运维管控中台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诚邀合格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概况

为满足上海银行数据中心运维服务治理,为不同场景提供运维服务组合的共享能力,使数据中心能够以最有效、最高效的方式应对业务不断变化的需求,提高服务效率,增强用户体验。现公开征集上海银行运维管控中台项目供应商。

二、合格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与本项目相符。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018年--至今,具有至少1家总资产大于1万亿元人民币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自动化运维和IT服务管理相关项目成功实施案例各1个。

4、本项目只接受拥有自动化运维和IT服务管理相关软件产品著作权的供应商参与,且供应商需出具书面承诺该软件产品满足自动化运维和IT服务管理需求。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技术、服务人员要求

1、支持通过有代理或无代理方式,纳管常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网络设备等资源。

2、支持以图形化方式编排、串联自动化作业形成,以及作业间的传参。

3、支持裸机安装、应用部署、定时任务、应急操作、灾备切换等自动化运维场景。

4、厂商提供的IT服务管理平台可支持ITIL4的34项实践(核心流程主要包括服务组合管理,服务级别管理,变更管理,事件管理等)。同时平台需具备灵活的流程引擎,可快速动态配置客户化的流程服务;有成熟流程组件支持较为复杂的流程功能实现。

5、相关IT服务管理平台的实施人员熟悉银行IT服务管理平台的流程以及BMC Remedy流程配置和运行方式,可完成原有IT服务管理平台业务流程的平移工作。

6、前端要求使用B/S架构,可以适配主流的各种浏览器的高速加载和使用。

7、能够与其他管理系统进行数据交互,支持不同类型的数据访问接口和通讯协议,适配各类数据格式。

8、在上海银行集团范围内使用,并需提供所有现场客户化开发源代码。

9、要求公司必须有能力提供足够的人员已保证项目可以按照进度正常实施,所有实施人员应能在项目验收前全职在我行现场办公,投产后快速响应并解决系统故障问题。

10、上海本地设有服务机构,并有不少于15人的技术支持团队。

五、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被授权人邮箱)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2018年--2020年,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

4、2018年--2020年,企业、企业法人和被授权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页面截图)。

5、包括但不限于符合征集要求的案例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客户证明等材料。材料必须含有如(项目/合同)名称、标的、盖章页等信息。请按以下格式提供清单(合同签署日期降序排列)。

6、与本征集项目有关的资质证书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软件著作权证书或软件著作权使用授权,请按以下格式提供清单(证书获得日期降序排列)。

7、包括但不限于本地机构证明、本地人员名单、项目主要团队人员资质清单、产品功能说明书或技术参数证明材料等。

8、其他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以上资料请按序扫描成pdf文档(非原件请加盖公司公章),每项材料对应一份PDF文档(文档名和材料内容一一对应),并通过被授权人邮箱发送至采购人商务和技术两位联系人邮箱(单个邮件附件不大于10M)。采购人收到资料后,经审核对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将择优选取邀请参与本项目【POC/竞价】工作。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10日17:00时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东路4518号

商务联系人:

田老师(021-20621327,tmj@bosc.cn)

技术联系人:

郑晓(021-20621319,zhengxiao@bosc.cn)

郭杰(021-20620396,guojie2@bosc.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