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成功举行金融科技创新应用项目机构监控信息报送答疑会


2021-8-4 15: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2021年7月15日,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会同银行卡检测中心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关于金融科技创新应用项目机构监控信息报送的答疑会”。来自部分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各创新项目申报单位等80余家单位的100多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金融科技创新应用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创新项目监控信息的报送要求以及报送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为有序推动金融科技创新监管,中国人民银行探索运用信息公开、产品公示、社会监督等柔性管理方式,积极构建金融科技监管基本规则体系。

截至目前,金融科技创新应用项目试点工作涌现出100余个代表我国金融科技创新的最新前沿与方向的优秀项目,通过实施一批金融科技创新应用项目,有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在前期分阶段征集的基础上,金融科技创新应用项目试点将进入项目常态化征集阶段,欢迎持牌金融机构、科技公司踊跃参加。

项目相关人员和访客可访问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金融科技园地”平台回看答疑会。

扫码看回看: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