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招金融科技副行长


2021-9-6 10: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跨越百年,交行已发展成为资产规模超11万亿元、一级资本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位列第11位、经营网络遍布18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商业银行。

面向未来,交行锚定“长三角龙头银行”目标,布局并打造“数字化新交行”,提高金融科技顶层设计和一体化管理水平,聚焦业务和科技融合、数据治理提升,将科技融入经营管理全链条,推动金融科技从“支撑发展”走向“引领发展”,向建设“具有财富管理特色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银行”稳步迈进。

交行诚邀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卓越工作业绩和广阔发展视野的高层次金融科技人才加盟!

招聘职位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分管金融科技副行长1名

职位描述

1.负责在分行层面牵头落实总行金融科技发展规划、数字化转型工程,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实施。

2.负责就分行金融科技工作加强与总行、属地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机构沟通对接,承担重点工作组织沟通联络。

3.建立并持续完善分行金融科技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体系,检查、督促检查制度规范的执行情况和重要事项的落实情况。

4.协助制定分行经营战略与发展规划,持续完善经营管理制度;持续跟踪行业发展趋势和监管政策,为分行重大决策提供参考。

5.参与对接和整合客户需求,组织推进客户综合解决方案落地实施,持续组织金融科技产品开发和运营流程优化;负责统筹分行特色应用系统开发测试投产,推进生态场景建设实施。

6.负责统筹分行信息安全管理和技防体系的规划,牵头设计、组织推进分行信息安全系统建设,以及分行信息安全评估、考核。

7.负责推进分行条线人才队伍建设,带动条线人员持续学习和能力提升。履职“一岗双责”,推进分管范围内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金融科技相关学历背景或工作经历(从事金融科技相关工作4年以上);一般为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从业经验特别丰富、业务能力特别突出的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2.具有相当职务层级的金融科技工作经历。

3.中共正式党员,且党龄满5年。

4.符合监管部门规定的金融从业年限,即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

5.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监管制度要求,具备胜任领导岗位的组织能力、专业知识和文化素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6.具有较强的客户需求整合和解决能力,熟悉金融科技产品和场景的设计、研发、运营流程,能够将业务与信息技术有机结合。有牵头实施重大创新项目经验者优先。

7.无违纪违法受处理或重大监管处罚的情况。

8.具有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包括简历筛选、沟通评估、专业测试、专家评审等程序,具体以每个环节通知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

详情见:交通银行招聘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