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招APP产品开发、反洗钱、数据等岗位


2021-9-22 11:39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目前华夏银行在全国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含香港分行),75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超过1000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第一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发展而努力!

APP产品功能分析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功能有关的运营数据监测与分析。

2.深度研究竞争对手产品优劣势,定期出具功能对比、金融产品对比的研究报告。

3.挖掘同业客户产品体验、客户痛点和需求,提炼出有利于自身产品改进的建议并出具分析报告。

4.对各类信贷产品数据进行分析,出具产品盈利能力报告,并提出优化建议。

5.监测APP推广活动数据,每日输出数据监测结果。

6.定期出具各发布渠道APP推广结果分析报告。

7.监测营销活动数据,对营销活动进行分析,出具活动效果分析报告。

8.对商户运营情况进行全面监测,定期统计商户商品使用率和销量,并进行排名。

9.出具各商户活动效果分析报告。

10.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统计、数学等理工类专业。

2.富于工作责任心。

3.具备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及抗压能力。

4.熟悉大数据挖掘理论或主流市场调研方法。

5.熟练掌握统计分析软件及常见数据处理方法。

6.掌握数据可视化工具。

7.3年(含)以上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验。

反洗钱管理

岗位职责:

1.组织开展信用卡中心反洗钱工作,定期报告反洗钱工作情况。

2.协助制定、完善和组织实施信用卡中心反洗钱管理专业流程和管理制度、工作方案。

3.组织将反洗钱黑名单有效运用于信用卡反洗钱及其他风险防范工作中。

4.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宣传工作。

5.对反洗钱业务系统功能提出优化建议。

6.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协助、配合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人民银行及总行等反洗钱调查行动。

7.与总行相关部门进行日常沟通和联络,组织相关资料的报送工作。

8.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掌握信用卡业务基础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

3.了解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和运作情况,并能应用于自身工作。

4.具有良好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银行业反洗钱/反恐融资工作经验。

6.国际普遍认可机构下发的反洗钱资格证书者优先。

7.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APP移动互联产品开发

岗位职责:

1.完成APP生活场景模块需求设计和编写工作。

2.完成APP生活服务功能模块需求设计和编写工作。

3.完成APP内容功能模块需求设计和编写工作。

4.对接业务部门提出的移动互联产品类开发需求。

5.协同完成移动互联产品测试工作。

6.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熟悉移动互联网产品相关知识。

3.对移动互联网新产品及市场具有高度敏感性。

4.熟悉用户需求和心理,对用户体验有深入理解。

5.富于工作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和抗压能力。

6.具备独立撰写产品文档能力。

7.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市场成功案例经验者优先。

数据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管理制度、流程的制定,结合业务开展、监管导向及市场形势,适时变更、优化、完善制度。

2.负责外部数据的推荐、引入、评估等工作,结合先进的模型理念及科学分析方法,采取多种方式验证数据质量及数据效果。

3.协调总行各部门、信用卡中心相关部门及外部机构进行数据相关业务的合作,促进数据的有效融合。

4.负责数据管理体系的规划,搭建有助数据管理的基础设施。

5.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计算数学、计算经济学和金融工程等专业。

2.熟悉掌握数据库的基本概念、原理、方法和技术。熟悉主流的数据库分析设计工具,了解数据库系统设计,能根据业务需求管理、优化和维护数据库。掌握至少一门分析软件,如SAS、SPSS等。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的工作规划能力,适应多任务工作。思维清晰,逻辑性强,勇于创新和面对挑战,对工作充满激情,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基本的文档及汇报材料撰写能力。

产品核心功能开发与维护

岗位职责:

1.协助规划和管理产品核心功能。

2.负责产品核心功能开发,包括项目需求提出、立项、测试、验收和后评价等工作。

3.追踪、收集产品核心功能相关的新技术、新动态,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4.负责部门内各类需求管理,提出需求分析评审建议,负责跟进需求定版,完成需求归档。

5.负责部门年度项目需求规划编写。

6.负责跟进部门需求项目进度,协调系统开发、测试与生产验证,协助解决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

7.贯彻执行信用卡中心项目管理、需求管理等制度规范。

8.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熟知与银行经营运作相关的专业知识,了解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和运作情况,并能应用于自身工作。

3.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详情见:华夏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