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融街论坛年会之“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圆桌对话在京召开


2021-10-23 15: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2021年10月22日下午,2021年金融街论坛年会“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圆桌对话在北京召开。圆桌对话邀请了来自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京东科技、百度、天翼电子商务等机构相关领导,以及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参加对话。

对话聚焦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对金融机构、科技企业发挥金融科技优势解决乡村振兴进程痛点难点、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优化未来布局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荷兰在金融扶持农企和农民领域的相关政策,为下一步我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带来启发与思考。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承办了本次论坛。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