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金融分布式数字身份技术研究报告》


2021-12-30 17: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在2021年金融街年会成方金融科技论坛金融科技守正创新成果发布会上,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了《金融分布式数字身份技术研究报告》。经校订后面向公众发布全文。

《金融分布式数字身份技术研究报告》

精彩内容抢先看

2021年,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围绕区块链产业热点、痛点、难点以及会员单位关注重点课题,联合商业银行、科技公司、高等院校等成员单位力量,在区块链与隐私计算技术、区块链中间件/BaaS技术、区块链跨链、区块链治理、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场景应用、分布式数字身份互联网应用探索等领域开展研究。

2022年专委会将继续发挥产学研用各方合力,开展金融行业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应用探索,诚邀各单位积极参与,共同打造专业、开放、包容、审慎的金融区块链技术研究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