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CEO:加密货币将重新定义金融世界


2022-3-17 9:59来源:移动支付网

PayPal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认为,“加密货币将重新定义未来的金融世界”。

他表示:“数字货币真正令人兴奋的地方在于,它们能在支付中提供什么样的效用。”据悉,PayPal向其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加密相关产品和服务,比如在其Venmo应用程序上进行加密交易;今年1月,该公司还探索创建自己的稳定币。

此外,数字资产行业支付及交易领域的其他上市公司包括:Block、Visa、万事达卡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