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内特定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内部控制指引(试行)(杭银发〔2010〕163号)


2018-2-10 17:38

为规范浙江省内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行为,防范支付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支付清算组织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指引》等有关规定,制定本指引。

第二条 本指引适用于在浙江省内注册成立,从事支付服务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下简称特定非金融机构)。

第三条 本指引所称内部控制,是指特定非金融机构为实现经营目标,通过制定和实施一系列制度、程序和方法,对风险进行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监督和纠正的动态过程和机制。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