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世忠:拉卡拉201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2019-6-30 12:58

2018 年度,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56.79 亿元, 其中, 收单业务收入 50.71 亿元, 占全部营业收入的 89.29%, 较上年增长 113.79%。2018 年度, 公司发生营业成本 31.32 亿元, 较上年增长 152.16%。

2018 年度, 公司实现净利润为 6.06 亿元, 较上年增长 31%。

2019 年公司经营策略

2019 年, 公司已成功实现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2019 年, 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 53.72 亿元, 实现净利润 7.00亿元。

1、 调整组织机构, 实施事业部制改造。 已成立移动金融、 商企、 网络金融三个事业部, 组建专门的研发、 产品、 运营、 市场团队, 相对聚焦在不同的目标客户群体, 提升经营、 服务的专业性; 对中后台部门进行优化组合, 裁汰冗员,提高效率。
2、 优化调整分公司阵型, 压缩分公司中后台成本, 梳理分公司业务方向,引导聚焦腰部商户; 保持现有渠道代理体系优势, 全力保障存量交易规模, 有效拓展增量市场; 通过产品的进化, 把支付当流量来经营, 通过 APP、 小程序、 公众号等工具, 加强对个人用户的经营。
3、 试点推广人脸识别自助收银设备, 继续优化提升自有扫码产品的交易品质; 进一步扩大对聚合支付交易的平台接入力度, 提升扫码交易处理的份额; 在MPOS 业务上实施多 APP 战略, 实现并推广会员、 积分功能, 提升客户忠诚度;
4、 践行企业文化, 以五行文化统一员工认识、 行为, 提升执行力; 加强反贪污腐败、 反跑冒滴漏教育, 强化监察、 内审工作, 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