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开NFC餐厅 让顾客用手机下单


2012-8-24 11:26来源:移动支付网

    NFC是时下一种流行的移动支付方式,像星巴克和麦当劳这些公司已经开始着手采用新的支付方式了。对于消费者而言,新的移动支付方案也就意味着更多的便利。现在,商家为消费者提供了许多新颖的支付方式,有些是为了节省时间,有些则是为了提升购物体验。

    泰国的一家软件开发公司SAI Biz推出“泰国首个餐厅下单系统”,以服务逐渐增长的NFC智能手机用户。曼谷的Big Mama披萨店是该国首个使用NFC技术的餐厅。

泰国新开NFC餐厅 让顾客用手机下单

    使用SAI Biz的系统,顾客可以用手机触碰餐厅内的NFC标签,这样系统就会自动传送一份菜单到顾客的手机上,包括价格和材料的细节。一旦顾客选择了要点的披萨,订单就会立即传送到厨房,然后厨房会传回制作该披萨需要的大致时间。

    SAI Biz的总经理Ashoo Agarwal表示:“在用餐高峰期,这个系统可以减少服务生等待顾客点餐的时间。它还能解决外国顾客和服务生间语言不通的问题。”

    另外,她还补充道,一旦万事达支持在泰国使用NFC支付,消费者就可以直接用手机上的万事达卡进行支付,不需要在收银机刷卡。

    SAI计划将这个系统扩展到泰国的快餐连锁店和中型餐厅,明年还将进军新加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