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电信“翼支付”项目正式推广


2012-12-14 12:28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合作商家签约、系统开通测试等工作后,江苏启东电信“翼支付”项目于12月正式推广。

  “翼支付”业务是中国电信为用户提供的综合性支付服务。用户开通翼支付帐户后,通过一张内置翼支付账户的翼支付手机卡,就可以使用翼支付账户进行线上、线下支付。线上支付,如“水电煤”付费、“院线通”购电影票业务、手机购彩等等,还可在“当当网”网购;线下支付,是将钱存在翼支付卡上内置的电子钱包后,就可以使用手机在本地覆盖翼支付区域进行手机消费,如公交、地铁、出租汽车、特约商户(超市、商场等)等场所使用。

  启东电信“翼支付”业务首推“水电煤”付费业务,也是在江苏省各县首家全面开通“翼支付水电煤”付费业务的县级市。目前,启东翼支付已全面打通与全市“水电煤”缴费平台的连接,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在手机上、网上进行缴费,并可以实时掌握自己的水电煤使用量情况,成为环保达人的好帮手。同时,启东的翼支付购电影票业务也已全面开通应用,网上选票、订座,应用方便,更有惊喜折扣。

  据悉,“翼支付”将得到不断推广和普及,线上、线下支付的范围都将得到扩充,为市民日常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让大家深刻体会到3G生活的便利和快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