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UPAY APP估值超3亿 获浦银国际投资认股


2017-6-13 12:09

近日,猎云网独家获悉,优融科技旗下产品UPAY APP宣布获得浦银国际投资认股3%的股权,估值超过3个亿。

浦银国际是浦发银行全资拥有的境外投资银行和浦发银行实施国际化、综合化战略的重要平台。此次,优融科技获得浦银国际认购3%的股权,一方面以获取高新技术、市场和金融优势的外部资源,从而实现产业全面升级;另一方面,浦银国际的加入也为优融科技及UPAY APP接入国际化元素做了最大程度铺垫。

UPAY APP创始人李杭俊表示,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升级,构建“移动支付+金融”立体化金融服务体系——用支付打造企业银行。此外,资金也将用于产品研发、平台运营、团队建设以及UPAY APP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扩张业务。

我们正处于一个高效而快捷的时代,随处可见的一种现象是:人们习惯拿出手机扫一扫或者打开某个APP进入某个支付通道,在任一场景下完成购买商品或服务的整个交易过程。手机端看似简单的几个动作,背后却潜藏着巨大的支付价值。UPAY APP的诞生正是基于银行为商圈,品牌,银行,政府等提供集支付,产品体验、分享、营销、互动于一体的全方位移动支付APP解决方案,以及基于移动支付为企业,商圈,品牌等构建企业银行。

早期,猎云网曾对优融科技旗下产品Uboss进行过报道,Uboss是一款以支付为入口的商户营销工具,并已于2015年12月完成五百万天使轮融资,于2016年9月宣布完成700万天使+轮融资。UPAY APP的诞生正是基于Uboss,为品牌提供可定制化的完整移动支付APP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UPAY App估值超3亿

未来互联网上中长尾用户所有的交易场景都会被互联网覆盖,线下的交易场景也会被互联网改造,支付无线化将成为大势所趋,整个移动支付行业背后蕴含着更加庞大的交易体系和巨大的发展机会。而由Uboss发展而来的UPAY APP实现了可定制化,结合“云服务+聚合支付+营销功能”,给全行业客户提供全面支付通道的移动支付APP解决方案。

首先,UPAY APP可对支付宝,微信等主流第三方支付渠道,以及渠道下各支付产品实现全通道覆盖,超级二维码满足各类消费场景的支付需求;其次,UPAY APP从第三方支付渠道上游,如商业银行等机构直接获取支付接口,满足商户定制化的需求。第三,UPAY APP在聚合支付的基础上,基于商户需求,沉淀数据,提供精细化营销工具,深入挖掘并放大最终用户价值。最主要的是,资金统一通过银行进行结算清分,不经过任何第三方公司账户,资金安全有保障。

UPAY APP自上线以来,为浦发银行定制了集支付、产品体验、分享、营销、互动,清算于一体的实用型线移动专属品牌——靠浦支付;为互联网企业定制了集支付、开票,营销于一体的多功能收款工具——易友宝;在香格里拉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提前布局无现金城市,打造城市级移动支付品牌——香格里拉支付;为主流公关公司打造专属艺人明星级移动支付品牌——段宇支付;联合永平街道办、广州永泰茶叶城,打造商圈品牌移动支付APP——永平支付;为渠道商建立品牌效应最大化移动支付——潮商支付等行业明星级移动支付品牌。

如果说,开拓市场是UPAY APP1.0阶段,那么,以支付平台上沉淀的数据和信息进行广告,消费金融、资金贷等多元业务的纵向衍生、国际化横向拓展以及科技属性在技术维度的加深融合,构建企业银行,则可以称之为UPAY APP2.0阶段。UPAY APP 2.0致力于从支付到金融云的全面升级,并最终实现为商户构建专属企业银行:聚合支付业务上下游,提供商户贷款、理财、消费分期、等多种延伸综合金融服务,探索移动支付新空间,运用大数据把风险率降低,从而帮助企业实现流量变现,近一步开拓出新的合作模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