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POS解决方案提供商Mswipe获3100万美元D轮融资


2017-6-23 9:21

昨日,印度独立销售终端(POS)解决方案提供商Mswipe Technologies获得31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UC-RNT基金领投、现有投资人经纬印度、Falcon Edge Capital和DSG Consumer Partners参投。

本轮融资后,Mswipe的融资总额将达到5600万美元。2015年7月,这家公司曾获得25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经纬印度和DSG Consumer等。2013年1月和2014年2月,Mswipe分别获A轮和B轮融资,数额不详。

公开信息显示,Mswipe位于印度孟买,公司提供的销售终端解决方案包含了移动应用、支付网关、自动化结算和POS终端。目前公司的支付网络拥有24.6万处终端,遍布550多座城市。公司大约有80%的客户是中小型企业商家。这家公司最近收购了PayU的线下POS分部,同时还和Samsung Pay和Sodexo建立了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