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全线支持手机NFC支付


2017-8-14 9:37

继今年6月份地铁房山线率先试点刷手机乘地铁后,今日起,北京市民可刷手机一卡通乘坐所有地铁线路。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刷手机乘车目前仍只支持具有NFC功能的手机,目前苹果公司在中国地区还未向公共交通领域开放NFC功能,苹果用户需要等到iOS 11正式推出之后,才可以使用NFC功能,届时也将支持公交卡支付。

继今年6月份地铁房山线率先试点刷手机乘地铁后,今日起,市民可刷手机一卡通乘坐所有地铁线路,这是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了解到的。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刷手机乘车目前仍只支持具有NFC功能的手机,因苹果公司在中国地区还未向公共交通领域开放NFC功能,所以使用苹果手机的市民暂时还无法刷手机乘车。

华为三星手机刷背面

小米5手机刷45°

努比亚手机刷正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