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支付创企iZettle获4700万美元融资,Dawn Capital领投


2017-12-14 10:08

12月13日消息,斯德哥尔摩支付创企iZettle今日完成4700万美元融资,其联合创始人兼CEO Jacob de Geer表示,这笔钱将用于扩张到更多市场,目前iZettle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12个市场有业务。

iZettle支持用户在智能手机上用银行卡交易,并提供相关记账服务,其竞争对手包括Square、PayPal等。

“你们现在可以看到的是,我们的公司确实发展得非常好。”de Geer说,“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经历了非常重要的成长,因此才决定融资加速业务发展。”

至于说下一步要进军哪个国家,de Geer透露,东欧和中欧显然很重要,推动拉丁美洲业务的进一步增长也很重要。“比方说,波兰的非接触式支付就非常先进,这是一个很大、很成熟的市场。”

此轮融资由Dawn Capital牵头,为iZettle争取到瑞典第四大国家养老基金等机构行投资人。一部分原投资人也有参与。

参与iZettle此轮融资的原投资人包括西班牙银行巨头Grupo Santander、美国运通、英特尔、Index Ventures、Northzone、83North和Creandum等等。De Geer表示,截至目前,iZettle共获得2.35亿美元股权融资。

该公司拒绝透露当前的估值,我们所知道的是,在上一次D轮融资时,它的估值大约5.84亿美元。“这次无疑使公司的估值再次增加。”De Geer在一次采访中说,“我们在内部总说,公司估值是所有解决的问题的总和,而我们已经解决了数百万个问题,所以估值也和问题保持一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