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新功能 免费用7天“500元备用金”


2018-6-22 19: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今天,支付宝上线了一个“500元备用金”贴心功能,蚂蚁黄金会员以上且芝麻信用分不低于650,该功能可以暂时缓解用户缺钱用的小尴尬。

支付宝上线新功能 免费用7天“500元备用金”

什么是备用金?

500元备用金,解决你的小尴尬。备用金是0利息、0费用的应急借款产品,每月可取用2次,7天后自动归还也支持提前还,每次归还后才能再次取用。

备用金的开通条件是什么?

备用金取用需符合以下条件: 1.蚂蚁会员等级在黄金会员及以上,芝麻分≥650分,无芝麻信用负面记录; 2. 年龄为18~70岁,且为中国大陆居民; 3. 支付宝已完成身份认证。

想要使用这项服务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在首页上即可看到“你有一笔生活费可取”,满足黄金会员以及650芝麻信用分即可开通这项功能。

并且您完全不用担心忘记还款,系统会在您归还日的当天13点后开始自动扣款,将根据您在支付宝设置的支付顺序进行扣款,请您保持支付宝余额/银行卡/余额宝的资金充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