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准备将加密货币整合到Samsung Pay中


2019-5-27 9:11

CCN援引韩国主流媒体商Business Korea的消息称,三星电子正准备将加密货币整合到Samsung Pay中。据报道,Samsung Pay占韩国简单支付市场份额的80%左右,加密货币的整合预计将增加该资产类别的主流应用。

该报道称,“三星电子似乎正在将加密货币整合到Samsung Pay当中,后者占韩国简单支付市场的80%。该公司最近将移动业务部门的区块链工作组(TF)转移到了服务业务部门。”

此前在2018年11月,《韩国先驱报》报道称,Samsung Pay的用户比同比增长了58%。而行业追踪公司WiseApp发现,Samsung Pay是2018年末该国最广泛使用的金融应用,拥有1040万用户。2017年,该平台拥有约660万用户。

据称Samsung Pay通过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LoopPay获得了其新开发的优于Android Pay和Apple Pay技术。

据当地媒体报道,Samsung Pay采取的策略是通过现有用户群体扩大整合加密货币。其已经在2月份将一款名为Samsung Blockchain Wallet的加密钱包整合到其旗舰Galaxy S10设备中,允许用户通过设备的内置钱包安全地保存、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

还有报道称,三星已经开始探索在以太坊区块链协议上推出发行自己代币的区块链网络的可能性,预计这家电子巨头将继续推进其针对该快速发展的领域的计划。据消息人士透露,“区块链工作组设计了几个模型并正在对其进行评估。在经过一些内部测试之后,已经有几个平台正在运行。”

多年来,商家的应用一直是加密货币发展的关键领域,但该领域一直进展缓慢。预计AT&T和三星等公司的积极参与从长远看会提高商户对加密货币的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