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端到端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Mindgate完成新一轮融资


2019-6-6 8:54

据 VCCircle 消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端到端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Mindgate Solutions Pvt. Ltd 宣布完成了一笔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电子支付和银行服务公司 ACI Worldwide Inc.,不过双方没有对外披露这笔融资的具体金额。

通过这笔投资,ACI 将通过其通用支付软件与 Mindgate 提供联合支付服务,后者目前能够处理统一支付接口(UPI)的数字支付交易,而且最终还会通过内部部署和云端的方式为银行、金融中介和商家提供服务。此外,通过这笔投资还可以帮助 Mindgate 扩大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Mindgate 公司成立于 2009 年,现在每天处理大约 3000 万笔数字交易,其中大约 70% 是通过统一支付接口与银行交互完成的。目前,该公司拥有 550 多名全职员工,并在新加坡、迪拜和旧金山设有区域中心。

而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 ACI 成立于 1975 年,现在全球 39 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 3,800 名员工。该公司表示,印度最大的 10 家银行中有 8 家正在利用其解决方案满足日常支付需求,交易额占了该国数字支付交易总额的 6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