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和北非地区数字支付有巨大增长空间


2019-9-2 9:13

中东和北非地区数字支付有巨大增长空间

总部位于伦敦的Euromoney公司称,在中东和北非(MEA)地区,2018年个人信用卡支付总额为1,660亿美元,而该地区的消费者支付交易总额为1.8万亿美元。

全球支付技术公司Visa首席执行官阿尔弗雷德·凯利表示,“该地区的支付交易方式基本都是由现金市场组成,这为Visa提供了机会,我们将利用该地区的巨大增长空间,促进其数字支付,摆脱现金依赖。”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正在努力为该地区带来更多数字支付形式。Visa支持在MEA和全球其他地区推出的Apple Pay、Google Pay和Samsung Pay等移动钱包,这些公司使用Visa令牌化(一种数据安全形式)来保护敏感帐户信息的安全。

行业分析师预测,随着消费者渐渐从现金支付转为信用卡和借记卡,未来几年支付卡将大幅增长。据总部位于伦敦的研究公司RBR称,截至2021年底,MEA的支付卡数量将从2015年的6.1亿增加到9.1亿。

数字支付在该地区的前景也同样将是积极的,例如阿联酋,千禧一代占人口的30%,智能手机普及率达到79%,消费者的支付习惯可以随时改变,这些因素助长了人们对现金替代品的需求。

全球电子商务热潮是Visa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仅在2018年,全球电子零售额就达2.8万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将增长达4.8万亿美元。

根据迪拜经济和Visa的联合研究,阿联酋2019年电子商务交易总额预计将达160亿美元,2018年至2022年期间每年增长23%,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增长最快的国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