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联发布优惠举措 减免湖北商户2020年手续费


2020-2-7 2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网联公司7日宣布,对防疫及重点疫情地区的金融业务实施手续费优惠举措,强化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一、对全国非盈利性医疗机构、慈善机构的条码收款及结算付款业务免收网联手续费

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全国非盈利性医疗机构、慈善机构的条码收款及结算付款业务,免收收单机构相关交易的网联网络服务费,为抗击疫情提供金融支持。

二、对湖北地区商户的结算付款业务减免网联手续费

针对湖北地区商户,减免各收单机构结算付款业务的网联网络服务费至2020年12月31日。通过降低收单商户,尤其是小微及个体工商户的手续费成本,切实推动收单机构提高对疫区商户的服务水平,缓解疫情对相关企业的影响。

三、进一步联动行业实施金融业务手续费优惠举措

各商业银行及收单机构也在积极研究金融业务手续费优惠减免措施。网联公司将进一步联动行业各方实施金融业务手续费优惠举措,加大疫情防控工作金融支持力度。

网联公司统一执行手续费优惠减免操作,无需收单机构另行调整系统设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