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非洲银行Ecobank合作跨境汇款


2020-2-17 18:12

为了给西部非洲各地的用户带来更具包容性的金融服务,Ecobank集团与支付宝签署了跨境汇款协议。

这一合作关系将为在外务工人员/侨民提供一种快捷、安全、负担得起和方便的方式将资金汇款回国。

支付宝与当地电子钱包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12亿多人提供服务,这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服务质量。

“我们的泛非跨境汇款解决方案Rapidtransfer多年来一直为非洲侨民及其非洲籍家属提供透明、方便和负担得起的服务。因此,利用它向非洲各地的移民工人提供同样的优质服务,是我们业务的自然延伸。通过与支付宝的合作,我们正在全球舞台上拓展我们统一支付生态系统,”Ecobank集团消费者银行业务负责人Nana ABBAN说。

同时,支付宝全球汇款业务负责人马志国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Ecobank合作,利用我们的技术,为全球更多用户,特别是远离家乡的员工,带来快捷、实惠、便捷的汇款服务。他还说,支付宝致力于与Ecobank等合作伙伴合作,利用创新技术帮助全球消费者获得普惠金融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世界带来平等机会。

内容来源:ITPuls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