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及消费金融风控反欺诈沙龙(深圳站)

时间:2018年6月22日 14:00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
简介:近年来,随着金融科技发展,人们消费观念转变,消费金融深入到我们生活各领域,支付方式也不断创新,欺诈风险也如影随形。

活动详情:

近年来,随着金融科技发展,人们消费观念转变,消费金融深入到我们生活各领域,支付方式也不断创新,欺诈风险也如影随形。

如何建设先进的风控反欺诈平台,把大数据处理技术、设备指纹、机器学习、规则引擎、智能决策引擎以及互联网风险大数据有效整合,做好立体风险防控,提升运营效率和反欺诈效果,成为金融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为此,移动支付网联合邦盛科技,举办“支付及消费金融风控反欺诈”线下沙龙,邀请国内最早从事金融实时反欺诈及互联网信贷相关专家,围绕支付及消费金融风控和反欺诈主题,给大家带来干货分享。

2018年第二期“支付及消费金融风控反欺诈沙龙”定于6月22日在深圳举办,欢迎支付、消费金融及其他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相关人士参加。

指导单位: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

联合主办:移动支付网&邦盛科技

时间:6月22日下午2:00-5:00

地点: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

交通:地铁车公庙站B口

费用:免费沙龙

支持媒体:支付圈、支付之家、消金风控联盟、金卡生活

报名地址:http://t.cn/R1dhVHo

沙龙主要看点

1、金融黑产深度解读:深度解析金融黑产的起源、发展、现状、趋势,并针对黑产对金融行业的威胁,介绍最新的防控措施及实践案例。

2、前沿AI技术应用探析:在欺诈手段花样繁多,金融风控专家经验能力已不足以应对风险的情况下,如何利用AI技术—机器学习识别和防控金融欺诈风险,保障业务安全。

3、最新监管合规方案:中国将迎来FATF第四轮互评,国内金融机构如何快速满足反洗钱方面的监管合规要求。

分享嘉宾简介

嘉宾一:孙斌杰, 浙江大学与银联商务风控技术实验室研究员,资深黑产研究专家、金融反欺诈解决方案专家,参与兴业银行、平安银行、银联商务等多个大型机构风控系统建设。长期跟踪金融黑产研究,掌握金融黑产动向,擅长金融交易反欺诈系统方面的建设。

嘉宾二: 吕晓曦,智能风控产品和技术专家,曾在IBM任职7年,长期从事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研究,主导设计了整套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产品,并推广到支付、授信、内控、营销等领域。现任邦盛科技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总监。

嘉宾三:李晓珊,知名支付机构风控总监,具备10年金融风控行业从业经验,负责所在支付公司的整体防控策略建设,包括实时交易反欺诈体系、反洗钱体系等。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