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分布式技术体系实践经验

时间:2020年8月13日 19:30
简介:工行在自主可控的建设金融级分布式体系方面已有多年实践经验,可为同业提供示范。

活动详情:

主讲人:王鑫 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云计算实验室主任。

主讲人介绍:中国工商银行云计算实验室主任,多年从事云计算,分布式体系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平台建设工作,牵头负责工行云计算,分布式体系、API开放平台的规划与架构设计工作。

主讲内容:新形势要求银行信息系统向分布式架构转型,工商银行在自主可控的建设金融级分布式体系方面已有了多年的实践经验,已经建成了完备的分布式技术体系,并在场景应用方面也有了广泛的实践,可为金融同业核心系统分布式转型提供示范。

讲师简介
王鑫
中国工商银行云计算实验室主任,多年从事云计算,分布式体系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平台建设工作,牵头负责工行云计算,分布式体系、API开放平台的规划与架构设计工作。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