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级交易型分布式数据库行业应用实践

时间:2020年8月27日 19:30
简介:解析分布式架构下的实现与收益,分享中兴通讯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投产案例。

活动详情:

主讲人:秦延涛 中兴通讯GoldenDB产品副总经理
 

主讲人介绍:秦延涛,中兴通讯GoldenDB产品副总经理,牵头负责GoldenDB产品及方案的规划、经营等工作。 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2001年加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从事云计算领域产品和技术研究,尤其在云数据中心、数据库等产品建树颇多,秦延涛先生及团队累计获得数十件国家专利授权,其主导研发的产品曾先后荣获多项省部级奖项荣誉。


主讲内容:互联网时代,数据量和业务量的增长对金融行业IT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金融行业的重要基础软件,数据库向分布式方向演进已成为必然趋势。本次演讲从金融行业核心业务对数据库的要求入手,讲述分布式架构下的实现与收益,并分享中兴通讯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在大型商业银行核心业务系统投产的案例。

讲师简介
秦延涛
中兴通讯GoldenDB产品副总经理,牵头负责GoldenDB产品及方案的规划、经营等工作。 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2001年加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从事云计算领域产品和技术研究,尤其在云数据中心、数据库等产品建树颇多,秦延涛先生及团队累计获得数十件国家专利授权,其主导研发的产品曾先后荣获多项省部级奖项荣誉。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