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高可用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实践

时间:2021年4月28日 19:00
简介:此次讲座将分享数据库高可用技术的适用场景和演进路径,以及各技术方案在金融案例中的应用实践情况。

活动详情:

主讲人:贾新华 华为云数据库首席产品经理

主讲人介绍:10+年数据库研发经验,主持过多款数据库产品的研发和金融行业数据库交付工作。精通业界主流数据库产品,对数据库技术发展趋势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

主讲内容:部分金融机构提出信息基础设施两地三中心高可用、核心业务下移至开放平台等需求,对数据库高可用技术不断提出新的挑战。此次讲座将分享数据库高可用技术的适用场景和演进路径,以及各技术方案在金融案例中的应用实践情况。

讲师简介
贾新华
10+年数据库研发经验,主持过多款数据库产品的研发和金融行业数据库交付工作。精通业界主流数据库产品,对数据库技术发展趋势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