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居民健康卡虚拟化应用建设指导方案(试用)


2018-11-7 17:23

国家卫计委:居民健康卡虚拟化应用建设指导方案(试用)

为指导试点省市、医院推进居民健康卡虚拟化应用, 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组织编制了《居民健康卡虚拟化应用技术指引(1.7 版)》、《居民健康卡跨域主索引平台技术指引(1.3 版)》、《电子健康卡密码机技术规范(1.3 版)》。 各试点单位参照本方案结合自身情况必须编制建设实施方案,并通过专家论证、报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备案。 各试点单位在实施过程对本方案的意见或建议,可向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基层信息化与健康卡管理处提出。

居民健康卡虚拟化应用建设指导方案包括:

材料一《居民健康卡虚拟化应用技术指引(1.7 版)》:介绍了电子健康卡系统的相关架构,并对电子健康卡管理系统和相关的终端、移动应用软件的工作流程、功能、安全提出了要求,给出了电子健康卡管理系统的部署建议, 指导电子健康卡应用过程中各系统、终端、 移动应用软件等的开发和部署。

材料二《居民健康卡跨域主索引平台技术指引(1.3 版)》:介绍了跨域主索引系统的主要用途以及实现方案, 实现以居民健康卡为核心关联管理各类就诊卡、 获取其他标识域的居民索引信息的功能。

材料三《电子健康卡密码机技术规范(1.3 版)》: 规定了电子健康卡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密码机的功能、通讯方式、电源、气候环境条件、接口等方面的技术细节和要求。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