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最佳实践设计指引 第14部分 餐饮场景(征求意见稿)


2019-6-28 20:47

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最佳实践设计指引 第14部分 餐饮场景(征求意见稿)

餐饮是向消费者专门提供各种食品、酒水和相关服务的消费场所。餐饮作为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市场大、增长快、影响广、 粘性强的特点广受关注, 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消费场景。

本部分对餐饮场景的受理终端的非接和二维码识读模块提出要求,适用于小微快餐店、柜台收银式餐饮和不离席式支付餐饮等各类场景下的受理终端; 凡符合最佳实践设计指引的终端产品,推荐用于对应的支付场景,供收单机构和生产企业参考。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