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欧:2019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研究报告


2019-6-30 12:28

2018年于汽车产业而言是曲折的一年。新车销量经过30年快速增长后,从2018年下半年始连续下滑,甚至出现首次全年负增长。汽车金融作为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除了市场的萧条,汽车金融行业还面临着更加严格的监管,未来的汽车金融是举步维艰还是另有蹊径?

亿欧智库经过大量桌面研究、企业拜访和专家访谈,形成《2019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研究报告》 ,报告主要分为四大部分:

1. 第一部分明确汽车金融定义,从宏观角度分析汽车金融的驱动因素,分析汽车金融市场情况;
2. 第二部分探究零售汽车金融参与者的业务特点和优劣势,全面剖析金融科技在零售汽车金融行业的应用;
3. 第三部分研究经销商汽车金融的相关情况,探讨经销商汽车金融的开展模式和金融科技应用情况;
4. 第四部分根据汽车金融行业现状,分析汽车金融行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预测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

Part 1. 汽车金融概述
1.1 汽车金融发展历程
1.2 汽车金融发展驱动因素
1.3 汽车金融市场现状
Part 2. 零售汽车金融
2.1 零售汽车金融概述
2.2 零售汽车金融四大参与者
2.3 金融科技在零售汽车金融的应用
Part 3. 经销商汽车金融
3.1 经销商汽车金融概述
3.2 经销商汽车金融三大参与者
3.3 金融科技在经销商汽车金融的应用
Part 4. 汽车金融的挑战与趋势
4.1 汽车金融的挑战
4.2 汽车金融发展趋势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