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代收业务改造指南(ISO 8583 规范)


2020-3-4 17:21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其享受的社会服务更加细化和多样,由此产生的各类费用的缴纳也越来越频繁。代收业务的兴起与发展,解决了当前社会上存在的百姓交费难、柜台排队等待时间过长等突出的社会问题,为群众缴费提供了便利。

监管高度重视加强代收业务合规管理。中国人民银行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规范支付创新业务的通知》(银发〔2017〕 281 号,以下简称 281 号文)要求加强代收业务合规管理。

为支持成员机构落实监管要求, 完善业务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实际需求, 银联业管委制定了《银联代收业务规则(试行)》,业管委秘书处在《业务类型规划新增业务规则系统改造要点说明(代收业务)》 基础上, 根据监管要求、 市场需求增补相关新改造功能要点。

中国银联代收业务改造指南(ISO 8583 规范)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