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发展指标(JR/T 0201-2020)


2020-11-20 17:00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发展指标(JR/T 0201-2020)

金融科技发展指标由机构指标、行业指标和区域指标三大指标构成,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银发〔2019〕209号文印发)为指导性文件,旨在形成一套科学、全面、可量化的金融科技发展评价标准,规范金融科技数据统计与成果检验,为我国金融科技规划与政策制定提供参考。

本文件规定了金融科技发展指标体系、采样方式、指标修订机制、分类、定义、指标说明等,适用于不同机构、行业、地区金融科技发展,对于优化金融科技战略部署、强化金融科技合理应用、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增强金融风险技防能力、夯实金融科技基础支撑等工作具有参考意义。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