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金融IT基础设施数据元(JR/T 0210-2021)


2021-4-2 15:49

金融IT基础设施承载并支撑着金融行业所有关键核心业务,是金融信息系统运行的根本保障。为贯彻国家监管要求,落实政策实施方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特编制本文件,为国家宏观决策提供准确的基础数据元,以更好地发挥服务金融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文件以数据元为基础,梳理金融行业IT基础设施核心设施设备数据元属性信息,通过定义金融行业IT基础设施数据元属性模型,为金融行业标准化建设、全国金融业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会融业信息化台账建设等,提供标准化的基础数据元。

本文件规定了金融行业IT基础设麓统计记录项,内容包含IT基础设施数据元、数据中心数据元、网络通讯线路数据元、硬件设施数据元、机柜数据元、供配电类设备数据元、IT设备数据元、空气调节类设备数据元、动环监控采集类设备数据元、消防类设备数据元、安防类设备致据元、虚拟机资源数据元以及关联关系效据元。

本文件适用于金融行业IT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以及综合统计。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IT基础设施数据元(JR/T 0210-2021)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