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琼府办〔2021〕62号)


2021-11-23 12:47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海南省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已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11月18日

海南省“十四五”金融规划着重强调了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和推广。具体来看包括:在全岛全域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探索具有海南自由贸易港特色的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打造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稳步探索开展离岸金融业务,逐步培育海南自由贸易港离岸人民币市场。开展数字人民币跨境支付试点,探索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支付效率。探索利用央行数字人民币促进绿色消费的试点经验。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