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erthur首款通用移动支付服务MOBITO在捷克问世


2012-10-22 9:50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最大的基于智能卡技术的安全和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之一Oberthur Technologies携手其最近收购的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移动支付服务子公司MoreMagic Solutions一起于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选作MOBITO的独家技术合作伙伴。MOBITO是在捷克提供的一项具有突破性的移动支付服务,堪称全球同类首创。MOBITO由MOPET CZ(由三大移动业品牌T-Mobile、Telefónica和沃达丰(Vodafone)以及四家大型银行?eská spo?itelna、GE Money Bank、Raiffeisenbank和UniCredit Bank一起组成的联合体)于9月份推出,目前捷克境内的所有手机用户无论采用哪家银行的服务均可使用此项服务。

    MOBITO能为捷克各地的人们提供一种通过现有移动设备(不管是功能手机还是智能手机)进行安全、便捷支付的方式。MOBITO用户可以享用各种广泛的服务,例如交通、购票、在线购物以及咖啡厅、酒馆、超市店内消费付款等。用户可以使用MOBITO服务付款,通过银行账户、预存现金账户(手机钱包)或使用信用卡/借记卡直接支付。用户还可以使用MOBITO给他们的手机账户充值,并进行相互转账。

    Oberthur Technologies将运用MoreMagic移动资金平台及其丰富的移动和智能手机应用套件,支持MOBITO提供全套移动金融服务,从而为捷克全境实现远程支付以及NFC和非NFC近距离支付铺平道路。此项服务全面符合欧盟电子货币标准和捷克银行法规。

    MOPET CZ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Tomá? Salomon评论说:“Oberthur Technologies和MoreMagic Solutions使我们能够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内成功推出MOBITO,尤其是在需要全面整合7家大型机构和零售商的情况下。此项服务将使捷克各地的人们能够以一种易于使用的简单方式体验移动支付服务,而无需升级他们的手机,也无需更换他们的SIM卡和银行账户。”

    Oberthur Technologies欧洲董事总经理Eric Duforest表示:“MOBITO是一项真正独具特色的服务,我们很兴奋能够成为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帮助在捷克打造这一通用的移动支付生态系统。随着移动支付市场扩张并将NFC支付功能囊括在内,该服务将继续发展并适应市场的变化。”

    MoreMagic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Pankaj Gulati评论说:“在MoreMagic,我们致力于开发开放式移动商务和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提供选择的灵活性、便利性和易用性,通过消除商家进入移动支付领域的障碍,帮助完善当今人们的快节奏生活方式,支持银行和运营商以一种互信的方式协同运作,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实时的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