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投资者投资350万美元 进军印度手机刷卡器市场


2012-11-12 17: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前Facebook高管Chamath Palihapitiya与一批硅谷投资者在印度班加罗尔市注入第一笔风险资金,成立移动方案公司Ezetap。与Square、Sail、PayPal类似,该公司主要为手机提供软件保护器和APP应用。

    对此,印度当地媒体印度时报也发文提问,美国的投资者应该如何为印度和非洲这样的新兴市场提供定制服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Ezetap的综合服务包括读卡器、手机应用、平台,与此同时允许第三方支付添加增值服务。

Ezetap

    Ezetap早在一年半前,就已经由Abhijit Bose, Bhaktha Kesavachar和Sanjay Swamy等三家当地公司联合推出,三家公司的联合还归功于投资整合公司AngelPrime。

    除了Palihapitiya外,350万美元的投资者还包括,PayPal的Peter Thiel,私人投资者Nicolas Berggruen以及网络企业家David Sacks,AngelPrime同样参与了这轮融资。

    “作为POS的手机设备不仅对于交易支付是新兴市场,而且对整个社会进程产生较大影响。”Palihapitiya 说道。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mobilepaymentstoday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