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微电子集团参加2012第三届移动支付中国峰会


2012-11-28 11:17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Global Platform、近距离无线通信联盟组织NFC Forum及上海现代新兴产业发展研究所支持,IGVision公司组织的2012第三届移动支付中国峰会于11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旨在解读和明朗移动支付行业标准,探索用户服务体验和商业模式,引导和推广技术创新与应用创新,促进业内人士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移动支付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复旦微电子集团作为演讲赞助商参与此次盛会,参与了主题演讲和专题讨论两个环节的活动,并与移动支付产业的参会伙伴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沟通和探讨。

    本届会议汇集了160多位企业高层和业内专家,分别来自移动通讯运营商、金融机构、政策制定者、第三方支付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软件开发商、芯片厂商、终端设备商、手机厂商、卡提供商、NFC技术提供商、信息安全技术供应商、零售商等终端用户、咨询公司、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及研究机构等。复旦微电子集团集解决方案提供商、软件开发商、芯片厂商、终端设备商、NFC技术提供商、信息安全技术供应商等多重角色于一身,无疑对技术应用、商务模式及其他移动支付的热点有着较成熟的理念和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复旦微电子集团参加2012第三届移动支付中国峰会

    在此次会议上,复旦微电子集团就隆重推出了采用新一代NFC方案——SMAP3.0的一机通手机。简而言之,就是通过芯片组FM1930(CLF芯片)和FM1232(SE芯片),组成灵活通用的NFC终端架构,能够在一款移动终端产品上支持市场上多种主流的移动支付应用,不受行业限制和地域限制,真正做到“一机在手,支付无忧”。公司研究移动支付技术应用的资深人员做了围绕“一机通”产品展开的主题演讲。

    在“基于NFC的移动支付离我们有多远”的专题讨论环节,复旦微电子集团派员热烈参与其中。凭借较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代表不仅展望了了自己对于移动支付的发展前景,也就台下其他企业参会代表提出的关于移动支付终端加载应用如何吸引用户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阐述。

    包括Gartner,Juniper Research,德勤,易观国际等知名市场研究及分析公司纷纷对移动支付市场进行了调研和预测,业界普遍认为未来几年是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重要阶段,显示至2015年全球移动付市场规模约达1万亿美金,而中国今明两年也将分别达到1000和1500亿元人民币。复旦微电子集团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以FM12系列产品及智能卡读写芯片FM17、FM19(非接触读写产品系列)为基础,陆续推出了SMAP方案、贴片卡方案、双芯合封双界面SIM卡、USB双界面卡方案(FM12系列,具USB接口)和USB-POS等方案,今年又新推出了利用手机终端音频口通信的“立方宝”以及可加载多个SE的“一机通”两种支持移动支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复旦微电子集团,将在移动支付产业的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