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四运营商在喀山推出NFC票务服务


2013-7-1 16:3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俄罗斯运营商MTS、MegaFon、Vimpelcom、Rostelecom近日,在俄罗斯城市喀山联合推出NFC交通支付服务,合作方还有交通一卡通公司和GSMA。

俄罗斯NFC地铁票务系统

  开通该服务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地铁的乘坐,而在此之前,手机需要拥有运营商的NFC-SIM卡和下载应用工具包。而票务支付的账户,是运营商提供的Mobile Ticket账户,需要消费者提前存入金额。

  没有NFC功能的手机,可以在运营商的网点进行NFC天线外设的申请,天线有些是免费,有些则需要支付少数费用,服务的开通本身是免费的,无需月租。

  当消费者的Mobile Ticket账户余额低于50卢比(1.52美元)或者100卢比(3.04美元)时,手机号上的花费存款将自动充值到Mobile Ticket应用,而自动充值的最低数额需要消费者的自主设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